竞技风暴

京苏落败CBA大乱 江苏队大比分输球让人难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2005年最后一轮CBA联赛出现乱局,北京、江苏两强分别落败。

  强大的北京被攻克不败的主场,他们在巴特尔停赛的不利局面下没能守住主场不败的记录,在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疆队时以89∶102告负。而在换帅之后一直表现不俗的辽宁队也再次输球,他们在客场输给了排名北区最后的河南队,比分是84∶98。

  江苏队的输球有点让人感到意外,他们在客场面对福建队的比赛中崩盘,在客场以75∶108多达33分的巨大劣势输球,在狂胜57分之后这场比赛大比分输球让人无法理解。

  本轮比赛,

东莞新世纪队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他们坐镇主场,以127∶121艰难击败浙江队。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