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双鹿客场惜败广东 阿的江称输给了开局和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2:27 宁波晚报

  本报东莞今晨电 昨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对阵目前全CBA胜率最高的广东宏远,几度拉锯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功亏一篑,以96:101惜败。不过赛后阿的江还是对全队的表现感到欣慰:“这是一场对抗性极强的比赛,打得很激烈,最后的输赢已经不是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两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这几轮,八一双鹿总是开局慢热,昨天这个毛病更是暴露无疑,开局竟被对方打了
个0:10。阿的江叫了暂停并频频调兵遣将,终于在比赛开始5分30秒之后由莫科篮下的一记重扣敲破了“0”分的尴尬。首节八一双鹿以20:27落后。

  第二节莫科和胡克先后都达到了4次犯规,但本节结束前两分钟,李可断球成功李楠快攻得手,八一双鹿本场比赛第一次将比分反超

广东宏远叫了暂停。暂停后他们在保证进攻成功率的同时加强防守,逼得八一双鹿一次24秒违例,李可一个压哨补篮使得八一双鹿半场结束45:48落后。

  下半场,连续几场比赛状态低迷的张劲松也找到了感觉,半场拿到15分,“科楠组合”的发挥也比较稳定,八一双鹿几度将比分迫近甚至反超,但遗憾的是咬分阶段八一双鹿的老队员和年轻队员都连续出现低级失误,莫科第四节又6犯离场,而广东宏远的几名国手则先后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稳定住了局面。

  尽管李楠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但八一双鹿最终还是以96:101告负。阿的江称这场比赛八一双鹿输在两个方面:一是糟糕的开局,二是关键时刻的失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