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龙玩蹦极155到75 胡卫东:思想放松我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1:3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江苏龙玩蹦极155到75,从谷峰到谷地

  本报讯 从周三晚上的疯狂155分,到昨晚的75分,南钢同曦队像是玩了一场蹦极,从最高峰直接跌到了谷地。面对外援缺阵的福建SBS浔兴男篮,南钢同曦队以75:108惨败。很难想象是上赛季联赛亚军帮助福建队摆脱了五连败的尴尬,无疑这是一场让南钢同曦队颜面扫地的事情。

  由于蒂龙在与浙江万马的比赛中受伤,而另一名尼日利亚外援又难当大任,因此福建SBS男篮在主场对南钢同曦的比赛中不得不派出了全华班的首发阵容:贾楠、龚松林、林晨耀、接君和孙天农。由于双方实力有差距,原本以为会变成一边倒的比赛因为龚松林的出色发挥而改变。但在缺少外援的情况下,福建SBS男篮彻底贯彻了防守反击的打法,在龚松林的带领下,他们在第一节就以35比29领先南钢同曦队。而南钢同曦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越打越急,命中率急速下降,被对手连连打出漂亮的反击战,半场结束的时候,福建SBS男篮以60:43领先。

  下半场,南钢同曦队坚持了唐正东强打内线的战术,欲凭内线优势收复失地,但效果并不明显,86比61的比分也让第四节成为了垃圾时间。末节,

福建队依然内外开花,甚至出现了102比67的大分差,南钢同曦队似乎已经完全放弃。这场比赛,龚松林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福建全队有五人得分是双位数。唐正东以24分局南钢同曦队得分榜首。本报记者 王文文

  赛后谈兵

  胡卫东 :队员思想放松让我不满意

  昨天的比赛,江苏的球迷在网上骂得厉害,任谁也想不到,南钢同曦队会输得这么惨,而且对手还是一支弱队。当然,胡卫东就更不满意了,输了这么多分,他自己也感觉无法对球迷、对俱乐部交代。但也许觉得太无话可说了,所以赛后,胡卫东以沉默不语面对球员。

  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对队员们的发挥非常不满。” 在分析原因的时候,他说,“我们队开始的时候思想放松,最后又紧不起来,命中率非常低,我很不满意。” 不过胡卫东没有忘记称赞对方,他说:“ 福建队打得好,发挥了快速灵的风格。”(王文文)

  陈德春:困难时候要有人站出来

  福建SBS

男篮主教练陈德春:今天我要感谢队员,前段时间队伍一直不在状态,但是今天在打法上处理不错,在防守上也很努力打得非常好,我今天带来参加发布会的甄胜家表现非常好。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跟队员讲现在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候,要大家一起站出来为球队作贡献,今天他们做倒了。”

  的确,当球队全面陷入困境时,需要有人站出来,前面几场比赛中,南钢同曦队的张成站了出来,但是昨天,同曦队有全线崩溃的感觉。而福建队恰恰相反,龚松林挺身而出,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其他有五位球员的得分都在两位数上。(王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