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主场5虎上将齐发威 疯狂上演3分雨淹没军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宏远队主场对阵强手八一队,首发依然是杜锋、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曲绍斌组成的全华班阵容,八一队则以姚锴夫、陈可、张劲松、胡克、吴谦先发。杜锋强突篮下为宏远队先得2分,易建联篮下再添2分,王仕鹏抢断快攻2分,6:0,八一队被迫要了第一次暂停,八一队换上王中光、李楠、莫科。曲绍斌2罚2中,8:0,杜锋2罚2中,10:0,首节过半,莫科终于为八一队拿下2分,八一队奋力追赶,李楠远投3分,19:15,莫科远投3分,19:18,李群还以3分,朱芳雨投中3分,首节结束,宏远队以27:20领先7分。

  第二节,宏远队换上积臣,易建联2罚2中,八一队王中光快攻2分,莫科远投3分,朱芳雨回敬3分,比分交替上升,双方频频换人,宏远队利用身高强打内线,八一队顽强反正,42:43,八一队首次将比分反超,宏远队马上请求暂停,杜锋2罚2中,易建联扣篮,46:43,宏远队的积极防守迫使八一队第二次24秒违例,上半时,宏远队48:45领先3分结束。

  下半时,比赛以杜锋两个远投3分拉开序幕,朱芳雨上篮2分,李楠篮下得分,易建联换下状态一般的积臣,张劲松快攻两分后,八一队第二次将比分反超,泰伦斯连续两次抢断成功,宏远队刚将比分拉开,八一队又把比分赶了上来,宏远队75:70领先5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宏远五虎上场,王仕鹏远投3分,杜锋抢断扣篮,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呈现胶着状态,分差始终在5分上下争夺,莫科6犯离场后,宏远队又打出一个得分高潮,宏远队把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以101:96完胜八一队。(宏远报 刘学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