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尔曼为大巴唱赞歌 薛玉洋:赢球并非乘人之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在CBA第18轮的比赛中,由于巴特尔被停赛,北京队在主场未能抵挡住拥有豪华内线的新疆队的冲击,以89比102输给对手。不但北京队的连胜势头就此终止,主场不败金身也被打破。

  薛玉洋和焦健是一对老冤家,由于位置相同,又都入选过国家队,所以每次见面都要死掐一番,今天薛玉洋得到14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焦健得到19分5个篮板4次助攻。

  “这场比赛开局阶段,我们的投篮手感不错,”薛玉洋:“后来比分慢慢拉大,我们的防守有一些松懈,比如我防守焦健,防守得不好。北京队后来把比分追到10分以内。”

  薛玉洋认为大巴缺阵是新疆取胜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我们赛前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昨天我们还不能确定巴特尔到底上不上。”

  吕晓明由于生病,今天还去

医院打针,比赛他得到了4分,而由于没有了大巴,新疆外援科尔曼在篮下踱起了步子,他今天轻松得到两双,他表示:“今天赢球关键因素投篮感觉不错,也是因为巴特尔不在,主场的时候和巴特尔打过,他非常出色,简直是个庞然大物,他体重大但步法不错。”

  这位CBA老江湖现在很知足:“球队在赢球,整个状况很好,我没有什么抱怨的。”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