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叹难为无米之炊 王非:获胜主因大巴不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晚,在CBA第18轮的比赛中,由于巴特尔被停赛,北京队在主场未能抵挡住拥有豪华内线的新疆队的冲击,以89比102输给对手。不但北京队的连胜势头就此终止,主场不败金身也被打破。

  在赛后,新疆队主帅王非表示,己队今天能够在北京取得胜利,主要原因不在于新疆队发挥的有多好,更主要的是因为巴特尔停赛。

  王非说:“我们今天能够取胜,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巴特尔停赛。”在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尽管新疆队四名内线大将轮番上阵,仍然被巴特尔拿下27分10个篮板,北京队也在客场以111比97战胜了新疆队。

  王非也表示,除巴特尔外,北京队焦健、张云松都有过丰富的大赛经验,有着很强的能力。因此,赛前新疆队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尽管比赛取得了胜利,新疆队仍有不足,王非表示,球队需要做的是继续总结不足,为以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赛后表示,糟糕的防守是失利的主要原因。他说:“我们半场就让对手得到59分,这样的防守,比赛就很难打了。”

  不过,闵鹿蕾并没有过多责备弟子们的表现,反而对队员们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队员们打得很努力,有战斗的欲望,有拼搏的欲望,有取胜的欲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比较满意。”

  尽管如此,在2005年的最后一个主场输给新疆,或多或少还是令人们有些失望。之所以如此,在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巴特尔的缺阵。在以后的比赛中,或许还会遇到这样的意外,那么北京队该如何面对呢?

  闵鹿蕾说:“针对新疆队的内线情况,我们也做了这方面的安排。但是球场上要靠实力说话,能力说话,关键是看球员的能力。”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