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高喊八一是榜样 阿的江:王中光胜过李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A联赛第18轮,南区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相遇,结果广东宏远更胜一筹,主场101比96战胜八一双鹿电池,继续主场不败,用平俱乐部历史的13连胜结束了2005年的联赛征程。

  “比赛很精彩,八一队在开局处理得不好。”八一主帅阿的江赛后表示,“应该看到广东队的几个国家队队员在比赛中发挥出关键的作用。八一队的国家队队员也发挥了自己
的作用,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不在于谁输谁赢。”

  “在刘玉栋下来以后,胡克和莫科在内线承担了他的角色,从比赛开始到现在无论进攻和防守都表现越来越好,未来要依靠他们,很高兴看到年轻人在不同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在 没有刘玉栋的 情况下 ,我们依靠年轻球员和良好的作风在CBA依然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阿的江接着再次夸奖了后卫王中光:“毫无疑问,在今天的比赛中,王中光要更好一点,发挥非常出色。他能在队里起到这样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对方用了三名组织后卫。虽然李群和曲绍斌都是出色的后卫,但是在本场比赛中,王中光的综合表现还是要好一点。”

  八一队员胡克表示:“我们一开始进攻不是太好,但是防守执行比较好,所以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如果犯的错误少一点,我们还是有机会。”

  广东主帅李春江表示:“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对手是CBA中比较强的球队。八一队这么多年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家非常尽力,争取认真准备打好后面的比赛。”

  “李楠和莫科的表现都不错,拼劲和作风都很出色,从开赛以来都表现了关键队员的作用。

  李群上场时间比较少,一方面是为了锻炼年轻球员,一方面也是从我们的战术需要考虑。”

  前锋杜锋表示:“表现还可以 ,但是第一节不必要的犯规比较多,造成防守方面有所保留。”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