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停赛一场外加罚款2万4 巴特尔出言不逊终获报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8:43 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篮协对在前天CBA比赛中违规的北京队球员巴特尔作出处罚:罚款24000元(其中,技术犯规1次,罚款4000元;取消比赛资格犯规1次,罚款20000元),并且停赛一场(第18轮)。

  在前天进行的CBA北京对河南的比赛中,终场前6分17秒,主裁判宋延平判罚外援巴顿对王磊犯规,巴特尔对此表示不满,被宋判罚技术犯规,这是巴特尔的第6次犯规。此时的
巴特尔极不冷静,一边向场外走一边对宋口出不逊,说出侮辱性言语,进而被宋判定为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要说巴特尔不冷静也很正常,当时河南队虽然以98∶110落后,但交替运用半场盯人、全场紧逼、联防等防守,把北京弄得手忙脚乱,光巴特尔自己都失误了好几个。再说那个找事的巴顿,本来裁判就很照顾他了,刚一开赛他就捣了王磊一肘,让王磊在场下歇了一节;第四节他带球突破时一把又将王磊推出很远,而且防守王磊的时候几乎是脸贴脸,手拉手,巴特尔为他“申冤”很是不值。

  按照处罚,巴特尔将不能参加今天北京主场对新疆的比赛。缺少了巴特尔这个篮下“擎天柱”,面对内线异常强大的新疆队,对北京队来说凶多吉少,主场不破的“金身”恐将难保。

  □记者任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