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肖突发神威罗智戒骄戒躁 小灶开出战火兄弟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2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义乌专电 在回来的大巴上,罗智和老肖很有默契地碰了一下拳头,两人相视一笑。这是昨天万马表现最好的两个人,除了老肖突发神威外,此前一直比较沉寂的罗智也迎来了一个爆发。27分,三分球8投5中,还有5个篮板,罗智打出了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罗智今天打得不错,从刚开始的1号位到后来的2号位,他都能很好地完成任务。”作为万马小将里最受关注的一个,罗智一直是焦点,而在这场比赛里我们看到罗智进步了
,不仅进攻上没有以前那样毛躁,此前一直是他弱项的防守也强硬了许多,对位的贾楠只得4分就是明证。

  说起爆发的秘密,罗智笑着指指坐在一旁的老肖:“军功章里有他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原来为了迅速成长起来,罗智、邓力、赵杭经常会开小灶自己加练,而作为老大哥的肖卫国主动请缨和罗智互相陪练,“我以防促他攻,而他以攻促我防,最近进步不小。”

  “我们队里现在谁都能打,而且越来越团结。”郑武最满意的是现在队里互相促进的氛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