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感谢球迷支持 吴庆龙:输在个人防守能力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1:58 云南日报

  本报浙江宁波电(记者 饶勇)昨晚输给八一队后,奔牛队主帅吴庆龙没有过多指责队员,相反他认为队员们在比赛中都很尽力,也基本贯彻了自己的意图,输球主要还是因为个人防守能力的差距所致。

  赛后总结时,大龙首先表示:“八一队虽然没有外援,但这些年始终在国内篮坛名列前茅,靠的就是顽强的作风和积极的打法,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速度在国内都是首屈一指的
。今天我们能在他们这种防守下得到107分,应该说我们的进攻表现已经不错了。从今天这场球总体来看,我们打得还是不错的,篮板上半场能赢10个,全场赢13个,这一点我比较满意。”

  除了进攻得到107分,奔牛队昨晚还有5人得分“上双”,而且篮板球总数也比对手多了13个,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奔牛队仍然输给了对手,而且还被自己重点盯防的李楠独得47分。对于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大龙认为:“我们今天的主要问题还是防守,很多时候我们的防守已经到位了,但可惜个人防守的能力还是差一点,不论是经验,还是选位都有一定问题,防不住对方的重点人物。再加上我们的小个外援(毕比)又过早因伤下场,更加让外线防守处于下风。”

  阿的江:感谢球迷支持

  本报浙江宁波电(记者 饶勇)战胜奔牛、继续捍卫了主场不败的记录,这样的结果让八一队主帅阿的江赛后的心情非常美妙。借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机会,他也代表八一队向宁波和全国球迷表达了球队的新年问候。

  赛后,阿的江首先表示;“这是2005年我们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能够用一场胜利作为结束,我们也很高兴,在这里我也代表八一

男篮向长期以来一直给予八一男篮特别大关注和支持的宁波球迷,以及全国球迷致以新年问候。”

  具体分析比赛时,阿的江坦言:“这场比赛前两节我们打得比较被动,主要是对对方外线防守不好,他们上半场50几分,其中40几分是外线拿的。下半场情况有所改善,不过从全场比赛看,自从反超比分之后,一直是我们控制着比赛节奏。云南队今天打得也不错,应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