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遇帅哥”超强人气引爆宁波 遇俊锴:等我伤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1:56 云南日报

  本报浙江宁波电(记者 饶勇)八一队的主场宁波是CBA有名的“魔鬼主场”,客队队员在此一般都很少能受到主队球迷的“欢迎”,但奔牛队中的“3分王”遇俊锴却唯独是个例外。

  作为见证了八一队“7连冠”伟业的旧将,外形俊朗的遇俊锴在宁波球迷中的人缘极好,尤其是很多年轻女球迷更是对小遇钟爱有加。自从奔牛队26日抵达宁波后,奔牛队的驻
地云天酒店门口每天都会聚集很多少男、少女球迷,这些忠实的拥趸守候好几个小时的目的就是想得看看小遇,并得到他的签名。

  昨晚比赛前,当小遇和队友们步入球场时,看台上顿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小遇,你在云南还好吗?小遇,什么时候能上场?遇俊锴,你是好样的,加油!”现场球迷们纷纷致以自己最真挚的问候。而在比赛结束后,当奔牛队离开雅戈尔体育馆时,许多在门口守候多时的球迷更是一拥而上,向小遇索要签名,而几位的女球迷更是对心目中的头号偶像喊出了,“遇俊锴,我们爱你!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球迷们的热情甚至让奔牛队外援史密斯都有些“妒忌”,后者也调皮地模仿起球迷的口气,对遇俊锴叫个不停。

  “无奈啊!”看到球迷们对自己的深情厚意,坐在中巴车上的小遇先是一声叹息,随后感叹道:“宁波球迷对我真得很好,我一定要用自己的出色表现来回报他们的支持。等伤好了,我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