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拒绝为丑陋一战找借口 苦恼张勇军:队员都犯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1:5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这是我没有想到的,队员们今天都犯病了。”赛后,张勇军摸着脑袋,满脸的无奈,“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我一点都没有想到他们会这么失常。”

  张勇军从比赛开始到比赛结束就一直坐在主教练席上没有动弹,连暂停都叫得很少。每看到自己的队员在场上摆乌龙时,他都会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一脸的不自在,甚至,他连站起来骂队员的气力都没有了。比赛结束后,他一个人钻到后场,摸出手机拨号,几次
都没有拨出去。

  作为升班马,

东莞新世纪在赛季开始时让人眼前一亮,但此后战绩一直很差。然而,他们在场上的快攻还是给人深刻印象。一直以来,他们的进攻率都很高,得分也场场超过百分,像昨天这样只拿了98分的情况还是本赛季开赛以来第一次碰到,难怪张勇军会如此不解。

  “也许是路途太过劳累,也许是大家还太年轻。”看张勇军情绪低落,记者试图安慰他。“劳累?路途根本不远,更谈不上劳累,”张勇军的眼睛瞪大了,一缕缕的血丝清晰可见,“年轻?他们个个都不小了,根本不年轻了,就是犯病了。”

  稍微平静后,他分析说,“其实,今天主要是我们的外援发挥得不好,我们的实力跟江苏队的确有差距,但是比赛不至于会打得这么难看,关键还是在大家的心态没有摆好,不想拼了,加上外援有消极情绪,没有打好,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赛季前,张勇军曾经表示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努力进前八”,然而现在,他说:“我已经没有目标了。”从1997年的

广东宏远到今年的东莞新世纪,张勇军跟广东的球队总是很有缘。如今,广东队已经是CBA冠军,东莞队却才刚刚起步,这条路还很长。但至少现在,这位曾经的国字号教练的心里,很苦恼。(王文文 焦秋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