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险些爆冷掀翻北老大 特瑞:三个地方不够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1:34 大河报

  输了球的特瑞并未过分懊恼,相对于本赛季首场的大比分溃败,昨晚的河南队仿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瑞首先对河南队进行了肯定:“我们是在用心打这场比赛,我们的投篮命中率也还是不错的。”对于输球,特瑞总结了三个“不够好”:首先他认为北京队投进16个三分球,说明河南队的紧逼做的不够好;其次是对大巴防的不够好,“老是想着在里面防他,应该不断的绕前,他让我们的防守拉的太开”;第三是基德在最后时刻罚下后攻防做的不够好,“进攻成了一打一”。

  虽然有三个“不够好”,但特瑞对比赛的过程很满意。“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大家都在学着成为一个整体,应该说我们做的还是不错的。”河南队昨天打出了本赛季客场最好的比赛,一直紧咬着比分。“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打出顽强和坚韧的风格,我现在要做的是发展我们的替补队员。”昨晚的比赛,河南队替补上场的队员表现不错。于涛一上场就连拿8分,而张春雷8分钟里得到6分。 

  记者 任磊 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