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据分析-用三分球一剑封喉 飞虎两大主角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1:16 新疆都市消费晨报

  新疆广汇乌啤的第9次长春之行以胜利而告终,这一次他们使用的武器是13个三分球。全场三分球7投6中的金立鹏和5投4中的刘铁是这次实施一剑封喉的两个主角。全队的命中率高达56.5%,这也是四个CBA赛季以来,球队从未有过的高度。

  昨天的比赛并不顺利,内线进攻受到抑止之外,前两节薛玉洋和杰克逊先后取得了4次犯规,这让球队在大前锋的位置上捉襟见肘。不过龚大明用他特有的高效率的突破和漂亮
的助攻让球队保住了继续为胜利斗争的机会。

  在下半场,金立鹏和刘铁用“突然的爆发”接管了比赛,他们一度用NBA球星纳什的方式追着回防的对手连续命中三分,从而让比赛进入“乌鲁木齐时间”。同样出色的表现还有不少,本场比赛球队一共有12次助攻,失误次数降为12次,40个后场篮板都是让大家十分欣喜的。

  在这个美妙的夜晚中,飞虎将士的表现再次让他们成为球迷心中的英雄。现在需要思考的是两天之前的上一场比赛,球队为什么会那样的糟糕?稳定自己的状态是他们献给球迷最好的新年礼物。

  都市消费晨报 黄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