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155分非CBA之最 八一曾单场取163分令人咋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狂胜,在新年即将来到的时候,CBA联赛中又出现了血洗的风采。江苏队一扫输给广东队的阴霾,将火气发泄到广东队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 身上,155比98的比分也创造了本赛季之最。也创造了本赛季单场比赛比分落差之最。比分落差排在第二位的是本轮的另外一场比赛,缺少主心骨刘炜的上海大鲨鱼被卫冕冠军广东队血洗,比分为85比130。

  在CBA十年征程中,单场得分之最出现在1999-2000赛季八一队与南部队的比赛中,
比分为163比94。而单场双方得分之最则出现在1998- 1999赛季,当时的劲旅辽宁队和广东队战成141比146,当时,广东队笑到了最后。

  在本轮江苏队与

东莞队的比赛中,江苏队7人上双,大将张成继续发飙,他以25分的高分再次得到全队最高,唐正东也拿到19分14个篮板, 胡雪峰得到20分和8个篮板8次助攻,另外还有5次抢断,表现可圈可点,而易立也得到了21分和12个篮板,另外还有4次助攻。两个外援也表 现不错,杰森-克鲁滋上场17分钟得到15分8个篮板,而卡洛斯也拿下23分10个篮板,两双的成绩足以让他欣慰。另外一名上双的球员是小将 孟达,他得到11分并贡献5次助攻。东莞队
状元
秀安东尼-麦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但对比他以前的得分,明显不能让主教练张勇军满意 。而另外几名上双的队员分别为王勇的24分,张凯的22分和张天宝的16分。98分的得分也是东莞队首次得分没有过百。

  在上海队与卫冕冠军广东队的较量中,用血洗来形容并不过分。半场时,广东队已经63比31领先,这也是本赛季半场得分最大落差。比赛中,广东队在半场确定优势后开始锻炼新人,但这并没有给上海队喘息的机会,整场比赛中,杜锋得到广东队最高分24分,易建联上场14分钟就得到10分5个篮板,积臣得到19分14个篮板,泰伦斯17分,曲绍斌13分。而上海队则由后卫郑晓明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莱杰-奥科萨则拿下22分,王思章得到14分。在刘炜不上场的情况下,上海队在主场以溃败收场。这也是他们新年前在上海的最后一场比赛,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客场挑战云南队。(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