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BA:张成高分难压易建联 CBA南北老大优势明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在本赛季CBA第17轮的比赛中,辽宁盼盼主场105比101艰难击败陕西东盛,第17轮其他比赛将在28日晚进行。国际篮联(FIBA)官方网站点评了CBA第16轮比赛。

  FIBA介绍了广东和江苏一战:张成“埋下”7个三分球,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是还不足够挽救江苏南钢,主场111-118输给了南区领头羊广东。虽然在第一节37-26领先广东
,但是广东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59-62,第三节结束时90-89反超。客队得到了易建联的鼎力帮助,他砍下全队最高的34分7个篮板,广东15战14胜。

  该文介绍了南区其他场次比赛:八一依靠李楠的41分击败

福建,落后广东3场胜利。不过福建的外援蒂龙-华盛顿个人表现实在出色,砍下31分22个篮板。在南区,云南、上海和江苏都是8胜7负。云南99-96赢了浙江,上海120-109击败南区垫底的
东莞
(3胜12负),中国国手刘炜拿下40分13次助攻8个篮板5次抢断。

  北区中,北京15战13胜,张云松的23分帮助北京97-84击败山东,北京排名第二的新疆输给辽宁目前9胜6负,吉林(8胜7负)击败陕西(4胜11负),王博30分15板,外援卡马拉在防守上展现巨大优势,盖了8个球。

  (张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