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败汉斯迎来危机时刻 今调整心态客战欲吃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辽宁换帅后三胜一负,目前士气正旺,明天比赛的难度确实很大。我们对队员的要求就两条:第一,不要受场外因素的影响,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第二,不要怕,在气势上绝不能被对手压住。”客场挑战辽宁队的前夜,东盛球队管理部薛亚卫经理对记者说道。

  主场连续惜败南钢、上海,客场半场低迷不敌吉林,三连败的汉斯也再度迎来了自
己的“危机时刻”。对此,随队督战的薛亚卫经理也毫不讳言,“该赢的球没拿下来,大家确实憋气。但除了胜负,比赛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更值得总结和汲取。打吉林的前两节,我们的队员由于对裁判的判罚不适应,心态发生了变化,直接导致场上局面的混乱。因此,在中场休息和赛后,我立即和队员谈了心。明天打辽宁,不管场上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大家的心态都不能发生变化。”

  谈到明天与辽宁队的“第二次握手”,薛亚卫表示:“客观地讲,辽宁的实力,尤其是外线实力确实在我们之上。当然,如果我们能在内线正常发挥的基础上,压低边强等人外线的得分,虎口拔牙也不是没有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