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胜江苏李春江很满意 胡卫东:年轻球员还需磨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3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昨晚,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反客为主,客场战胜老对手江苏队。赛后,两队主帅对自己球队的精彩表现都表示满意。

  广东宝玛仕队主教练李春江认为,队员能在落后的情况下一步步追赶比分,让他十分满意:“我觉得这场球对我们的队员是一个很好的锻炼。球员在场上表现得很好,从上半场比分落后到追分,他们表现得很努力,我很满意。”

  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表示:“这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我非常满意,我们队员今天拼得很好。上一场输球主要在篮板球和失误上,今天队员们篮板拼得很凶,失误也不多。”不过胡卫东还是对失利有些遗憾,“最后时刻失误有些多,主要是队员们比较年轻,这需要他们以后自己去总结。”

  王会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