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往返于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 圣诞节刘炜填鸭式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22 华夏时报

  本报讯 刘炜的这个圣诞注定要忙碌了。他将往返于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

  昨天下午刘炜还和队友在主场恶斗东莞,刘炜表现出色,拿下40分13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20比109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昨天晚上刘炜就乘坐国航的航班星夜赶往悉尼,估计今天中午时分方可抵达,明天
晚上他将决战NBL全明星之夜,后天一清早乘坐航班回上海,后天晚上又将鏖战宏远。

  对于刘炜而言,这次参加澳大利亚NBL全明星赛可谓是“赶场”,但是还有比刘炜更忙的人。据悉,除了担当刘炜的翻译和协调者,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在澳期间还将与多支NBL球队进行接洽,商谈刘炜下赛季加盟NBL的事宜。“应该说,刘炜下赛季能不能打NBL比赛,应该已经不取决于澳大利亚方面了,很多球队对他都非常感兴趣。”沙伊峰说。

  不过对于此前有媒体爆出刘炜下赛季将以120万年薪加盟珀斯野猫队的说法,沙伊峰表示并不属实,“应该说,目前的商谈还没有到这个程度,不知道是从什么途径得来这样的消息”。

  虽然刘炜这次打NBL全明星赛只是被邀请性质,在NBL全明星赛世界外援队也只是列入替补阵容,但是据悉刘炜将在这场比赛中,得到至少20分钟的上场时间。

  刘炜的行程安排:12月25日:

  下午3:30:参加CBA联赛下午6:00:乘坐班机赶往悉尼12月26日

  中午11:00:抵达悉尼

  下午5:30:参与球迷活动

  晚上7:30:参加宴会

  12月27日

  下午5:15:参加欢迎会

  晚上7:00:参加NBL全明星赛12月28日

  清晨:乘坐班机回上海

  晚上7:30:参加CBA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