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挑战CBA刘晓宇缺席 16队元旦打响“武汉战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04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酝酿已久的CUBA球队和CBA青年队对抗赛即将在2006年元旦前后正式打响。2005年12月28日至2006年1月4日,首届李宁CBA-CUBA青年篮球四强对抗赛将在武汉举行。节日期间,球迷将目睹一场青春对决。

  本次比赛汇集了最具实力的大学球队和CBA、WCBA俱乐部二线队。CUBA阵容中包括男子组的华侨大学、武汉理工、山东科大、太原理工以及女子组的天津财大、华中科大、青海
师大、中国矿大。

  CBA则由篮管中心训练科研部参考本年度全国青年联赛和俱乐部青年联赛两项赛事的成绩名次,结合队伍现状,选派了8支队伍,分别是男子组的八一青年队、广东宏远青年队、山东金斯顿青年队、上海青年队以及女子组的八一青年队、广东宏佳青年队、辽宁青年队、上海东方青年队。

  比赛将由武汉理工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承办,采取与CUBA分区赛相近的赛制,参赛队按照CUBA联赛和全国青年联赛成绩排名,交错分成两组,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然后两组交叉淘汰,直至决出冠军。李宁公司将为16支参赛队提供全套运动装备。

  一些在国内篮坛小有名气的球星也将参加这次比赛,其中包括

广东宏远青年队的陈江华、莫国超,上海青年队的田雨晨等。据悉本来刘晓宇也要参赛,但由于要参加澳洲联赛而不得不遗憾退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