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遭遇“客场哨” 赛后技术统计让全队颇感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2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义乌电 义乌是谁的主场?赛后拿到技术统计表,浙江的篮球记者们面面相觑,备感疑惑。以前只听说过CBA有可怕的“主场哨”,可没想到的是,这一次,似乎是万马遭遇了“客场哨”。

  全场比赛,万马得到了14次罚球机会,而云南队却得到了30次。仅凭罚篮这一项,云南队就比万马多得了9分。

  上半场比分胶着时,裁判的哨子还比较正常,但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裁判的哨子就很值得商榷了,尤其是在比赛还剩两分多钟,万马落后5分的时候,乃群在篮下要到位置,接到球刚准备进攻,就被裁判吹了个3秒违例。球迷这下不干了,全场高呼“黑哨”,有人还直接对着主裁杨茂功喊起了“龚建平”。

  新闻发布会上,郑武对于云南队多出来的18次罚篮,也只有无可奈何地表示“没想到”。万马的一位绝对主力也在赛后表示:“上半场还好,但下半场他(杨茂功)肯定控制了。”

  “裁判太黑了!”一位万马旋风拉拉队的球迷走出球馆后,郁闷地对同伴说了这么一句,而他的同伴这样回应:“听说红河挺有钱的。”(章先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