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上赛季冠亚军再度相遇 广东客场强压“地头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0:1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 广东宏远VS江苏南钢,这一对上赛季冠亚军决赛的老冤家昨天再度相遇。尽管江苏队希望借助主场之利一雪上赛季总决赛以及本赛季揭幕战输给广东队的一箭之仇,但实力还是决定性的因素。111比118,江苏队先赢后输,再次负于广东队,这也是江苏本赛季第二次主场失利。

  江苏南钢此前刚刚打完连续4个北方客场,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第一节双方都发挥
得不错,江苏队唐正东表现得尤其抢眼,在内外结合下江苏一路领先并以37比26结束首节。第二节广东开始有针对性地遏制唐正东的进攻,江苏则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结束江苏以62比59领先。

  第三节,广东队派出双外援,内线威力大增,杜峰的三分球帮助广东66比64反超比分,江苏一度再次将比分拉开,然而本节结束前,广东外援泰伦斯抢断胡雪峰上篮得分,将第三节的比分定格为90比89,广东领先1分。

  最后一节,江苏队虽然奋力追赶,但广东众将发挥更为出色,他们牢牢守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这是江苏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失利,上一次他们的对手是八一军旅。

  在拿下这场圣诞大战后,广东队的连胜纪录已经上升到11场。张成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广东内线双塔易建联和积臣则分别拿下34分和26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