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连吹情况不可避免 篮协:欢迎监督欢迎举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裁判问题大家都很关注,但我也希望各俱乐部要自律,更欢迎媒体监督,共同净化CBA的联赛环境。”篮管中心竞赛部副部长郝国华今天表示。

  负责CBA裁判安排的郝国华对裁判问题当然最有发言权。就今年媒体对于裁判问题的一些看法,郝国华也做出了解释。比如裁判连续吹罚一个主场比赛的问题,郝国华表示,“篮管也并非没有考虑由此可能产生的问题,所以当初在安排裁判吹罚的时候,我们也完全避
免了连续3场让一拨裁判吹罚同一主场的情况。”郝国华说,“但是,联赛赛程紧密,有些主场比如新疆又路途遥远,如果往返奔波,不仅空耗体力,还要多出不少经费,因此,同一拨裁判连续2场球吹罚同一主场的情况现在还无法避免。”

  郝国华表示,对于裁判问题,篮管中心一直非常关注,“我想,裁判本身的素质教育、职业道德教育要加强,各俱乐部也要加强自律,只有这样,才能杜绝不正常现象的发生。”郝国华说,“我们也欢迎媒体监督,给我们提供材料,这样才更有利于CBA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