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6分莫科创下个人新高 姚锴夫收到阿帅生日贺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01 现代金报

  莫科砍下个人新高

  金报讯(见习记者 周一)对于莫科来说,今年的圣诞节永生难忘———打福建,36分,他拿下了个人联赛生涯的单场最高分!

  “莫科这个赛季已经成长起来,他现在能够为我分难解忧,成为得力队友。当然,
在有些地方,莫科还要再用点心。”不仅李楠这样称赞,就连主教练阿的江,也是赞不绝口:“莫科现在正朝刘玉栋的角色发展,有点‘战神’的味道了。”

  19、27、36,莫科在一周之内,总共砍下82分,抢下33个篮板,努力朝周MVP进军。虽然莫科口头上不谈周MVP,但是既然机会来了,他是绝对不会轻易错过。

  历数历届国家队,大前锋位置交替更新,但是莫科却是少数几个为主教练难以舍弃的球员,他身材高大,力量足,而且愿意干“脏活”。打过球的朋友都知道,篮球场上气势很重要,在技术相当的情况下,谁“硬”谁当家。

  一个月后,莫科就要身披国字号战袍,出现在第二届

中韩全明星对抗赛上。充当抗韩英雄,莫科更是义不容辞。

  姚锴夫收生日贺礼

  金报讯(见习记者 周一)“姚锴夫这几场表现都不错,在场上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我告诉过他,要有足够的信心去打球。我想不单单是这场比赛,这对于他今后的比赛都是有帮助的。”16分、4个篮板、3次助攻,姚锴夫用实际行动,回报了阿的江的生日大礼。

  几天前,姚锴夫过了自己20岁的生日。而主教练阿的江,则用足够的上场时间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自己的弟子。都知道姚锴夫在前一段时间表现起伏不定,缺乏自信。王中光受伤,原本都以为李克会顶上,但是阿的江却让姚锴夫坐上主力位置,并给其充分的上场时间。“感谢阿指导对我的帮助与信任,一场球的表现不足以代表我能力有多强,以后还要在训练中继续努力,增强自己的信心。 ”姚锴夫说。

  双鹿电池特约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