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烈豹倒在上海滩 刘炜策动攻击波大鲨鱼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征战上海的东莞新世纪最终还是无力取得自己的第一个客场胜利。他们在第二节的崩盘,最终以109:120告负。

  随着中锋张凯的伤愈回归,张勇军的手里多了一张牌。而由此带来的内线变化也让东莞队在面对上海队的时候,内线得到了提升。开场之后,依靠速度优势和对手对抗的东莞队保持了很高的进攻效率。在9:13落后时,东莞新世纪用风一般的速度在两分钟内打出了一
个10:0的小高潮。迫使李秋平叫了第一次暂停。而这个暂停过后,东莞队似乎顿时丧失了手感,刘炜策动攻势,带领球队打出了20:3的攻击狂潮,以33:22结束了第一节的较量。

  第二节的

东莞新世纪提前崩盘,他们赖以成功的进攻失去了威力。进攻组织混乱,加上失误增多投篮命中率偏低,上海大鲨鱼将领先优势扩大为68:47。上半场结束,刘炜已经交出两双的成绩单,他拿下19分10次助攻4次抢断。

  上半场没有发挥的外援麦尔斯终于爆发,他在内线的强攻帮助球队逐渐缩小比分。张勇军在最后一节派出了麦尔斯、张凯和张天宝三名内线球员,在攻击高度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麦尔斯表现依旧抢眼,他的个人能力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缩小到106:114仅落后8分。好在海瑞和刘炜两人投篮得手,仍将分差保持10分左右。东莞新世纪最终还是无力拿下客场第一胜,109:120告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