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百场常规赛回眸 球迷:我是飞虎的最佳第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1:05 新疆都市报

  身经百战·见证篇(2002.12.8-2005.12.23)

  飞虎是谁的球队?如今飞虎已经不仅仅是广汇集团的球队了。飞虎是球迷的球队,飞虎是媒体的球迷,飞虎是啦啦队的球队,飞虎是篮球宝贝的球队……

  从球场上汗流浃背的球员,到场边紧张指挥比赛的主教练;从球员席上随时准备出
动的队医,到场内、电视机旁的球迷;从两个篮筐下面为飞虎加油的啦啦队,到暂停时为大家载歌载舞的篮球宝贝。100场比赛,所有人为飞虎100次疯狂。

  球迷视角

  我是飞虎的最佳第六人

  ★金錾·原广汇职工

啦啦队

  年龄:31 工作:广汇集团发展部

  100场常规赛是一支CBA球队的里程碑,50个主场、50个客场,在我心中,那一场场比赛就像刚刚结束一样。

  我是一个普通的球迷,那是因为,我和全国的球迷一样,坐在观众席上,为我所爱的篮球运动、为我所爱的球队呐喊、狂喜、落泪……

  我又是一个不一样的球迷,那是因为,我和周围的球迷一起,在不知不觉中,被全国的球迷刮目相看,我们铺天盖地的呐喊声将红山体育馆变成了CBA中有名的“魔鬼主场”。

  其实,我们身上满溢出对篮球的热爱,是全国球迷都具有的;其实,我们身上激扬着对所爱球队的支持,也是全国球迷不缺少的。我们团结如一人,同样的装扮,迸射出如连绵苍山般地气势;同一地声音,澎湃出滔天

海啸般地豪情!

  我们为什么会被CBA列强所恐惧?那是因为:我们有着睿智的球迷总指挥,最清楚如何刺痛客队最敏感的恐惧神经,如何激发主队保卫家园的必胜决心!团结使我们象核聚变一样爆发出几倍于常人的潜能;智慧使我们张驰有度、攻守平衡。

  我们用激情表达对篮球的热爱,我们用个性抒发出我们的与众不同,我们用智慧赢得CBA所有球队的敬畏,我们用文明赢得全国球迷的推崇。今天,我们齐聚天山脚下、红馆之宾。我们的激情不变,我们的豪情长存,我们的忠诚依旧,我们的信念永恒。

  转眼间,飞虎已经走过了第100场常规赛。新一轮的号角又要吹响了,我们即将迈出新长征的又一步,我们的责任明白于心,因为,我们是飞虎永不退场的第六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