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金隅10小时奔波到临沂 张云松:屁股都坐疼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1:0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阎志强)从福建晋江到山东临沂,普通人大概不会用一天的时间完成这样的旅程,上周六,转战赶场的北京金隅男篮在这两地之间整整花去一天时间。

  北京金隅队24日一大早起床,由于晋江没有直达下一站的飞机,因此球队早上9点坐大巴从晋江到厦门,赶飞赴青岛的飞机。因为没有直达的航班,飞机经停宁波,再飞赴青岛,抵达青岛机场后,再坐大巴到临沂。当球队抵达驻地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多钟。

  日出而起,日落抵达,整整一天的时间大家在路上度过了。核心后卫张云松感叹,一路奔波,屁股都坐疼了。

  这时候就别奢望什么适应训练的时间了,球队抓紧时间吃顿饭,然后集中起来开个会,已经该睡觉休息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北京金隅队众将士昨晚客场拼下了年轻的山东金斯顿队。巴特尔出战46分钟,张云松、焦健分别出场45分钟和38分钟。

  结束与山东金斯顿队的比赛之后,北京金隅将于今天上午返京,接下来的一周将连打三个主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