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CBA还没学会取悦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0:38 北京娱乐信报

  这个赛季的CBA不只是有竞争力的球队太少。实事求是地讲,从目前来看,这个赛季的CBA本质上看并没有实质意义上的改变,除了各队的拉拉队都变得更煽情之外。

  

北京娱乐信报:CBA还没学会取悦球迷

  拉拉队最煽情这样的评价也许不那么公平,因为确实有很多人在努力想让CBA变得更
好看、变得更有价值。但凡事总是要看结果的,从目前CBA联赛所呈现出来的效果看,我很难说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

  说白了,现在的CBA很不够娱乐,这是最致命的。在俱乐部方面,除了

广东宏远新赛季开战前宴请球迷,我还没有看到其他俱乐部在对球迷服务上有什么好的招数。在中国篮协方面,似乎还不知道怎么才能打造有号召力的球星吸引球迷。而随着比赛的进程,各俱乐部为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再想让那些明星球员更多地在赛场之外抛头露面变得越来越困难。

  如果俱乐部不能给球迷提供更有吸引力的服务,没有真正有号召力的球星与球迷互动,所谓的CBA提升就是一句空话。倒是上周六,在北京揭幕的首届全国业余篮球联赛(CBO)给人耳目一新,CBO让球迷有足够的参与感,而这足以成为最大的卖点。

  可以这么讲,CBA不应该沉睡在美好的蓝图中,而应该真正学会怎么取悦球迷。

  撰文信报记者邓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