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笑看小姚接枪 福建主帅:赢了篮板很难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第16轮八一双鹿电池主场114比104战胜了福建SBS,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也捍卫了主场不败金身。

  “虽然输了,但我对球队表现还是满意的。只是对于防他们的三分我感觉我们队做得不太好,尤其是上半场防李楠的三分我们犯规多了点。”福建队主教练陈德春表示:“别的不错,篮板球我们还赢了,很难得。”

  陈德春继续说道:“主要是个人防守能力有差距,所以我们防李楠和莫科两个球星防得不好。不过有些东西还是可以改进的,我以后会在训练中强调,让队员把防守动作交代清楚一点。总得来说,我对今天队员们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

  拿到19分的龚松林表示:“今天我们以拼为主,毕竟论总体实力八一比我们强很多。前一段我们状态低迷,但是今天我们拼得不错,比分能打成这样我个人觉得很满意了。我个人表现上半场还可以,但是下半场可能因为体力问题,所以命中率下降,主要也是拼对手,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也还算满意。”

  八一主帅阿的江表示:“这场比赛从总体上看我们的发挥还是正常的,自己的主要进攻点发挥比较完美,更可喜的是在后卫这个位置上,在王中光受伤的情况下,姚锴夫这几场就都打得不错,在场上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我想不单单是这场比赛,这对于他今后的比赛都是有帮助的。今天莫科、姚锴夫,包括胡克吴谦这些年轻队员都有精彩表现,这是这场比赛的亮点,我很高兴看到他们有这样的表现。”

  “不过今天这场球我们也有一些环节处理得不好,特别是在攻转守的问题上有些不足,有一段时间让对手连续投三分。”

  后卫姚锴夫今天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16分,他说:“今天这场球赢了是全队的努力。老队员打得挺好,我就是做好本职工作,把球传到他们手里,给他们制造机会。他们没有机会的时候,或者没有人防我的时候,我就自己来投。不过这一场球的表现不能代表我能力有多强,以后还要在训练中继续努力,增强自己的信心。 ”

  (曹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