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队走出困境士气逼人 盼盼今欲主场复仇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1: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在经过了第一轮的南北交叉赛之后,盼盼昨天回到了营口。今天他们将再次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新疆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盼盼曾主场负于对手,因此今天的比赛对盼盼队员来说将是一场复仇之战。

  新疆队目前已是几支有实力冲击总冠军的队伍之一,无论在内线还是外线他们均拥有国内一流球员,尤其由科尔曼和单涛组成的内线堪称黄金内线。在两个队第一次交手中盼
盼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对手在内线的强大优势让盼盼遭遇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失利。

  但盼盼在经过了联赛之初的连败遭遇之后,目前已经走出了困难期,尤其是在上一场客场挑战

广东宏远的比赛中,盼盼在上半场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尽管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全队表现出的气势完全让人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和新疆有一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