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降龙庆百场常规赛 王非:对唐正东防守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45 新疆都市报

  [2002年12月8日——2005年12月23日]

  记者 伏明 马晓燕

  都市报讯 从2002至2003赛季同八一队进行首场CBA联赛,到昨日以94比85战胜上赛季联赛亚军,飞虎已经参加了整整100场CBA常规赛。在这100场常规赛中,飞虎共取得了56胜
44负的成绩。

  上赛季,飞虎在常规赛和季后赛同4次交锋中,飞虎全部告负。昨日,飞虎在红山体育馆用自己的第100场常规赛复仇成功。

  “江苏队的实力非常强,去年他们打入了总决赛”,获胜后的王非先夸奖了一下对手,“我们今天赢球主要是依靠防守。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对外线的防守非常成功,而且也对后场篮板也保护得不错。”

  第四节比赛还剩8分54秒时,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唐正东在进攻中要球时被单涛造成犯规。这是他的第六次犯规,被罚出场的唐正东在本场比赛仅拿到18分。“我们在对唐正东的防守还算不错。我们在防守的侵略性上还需要加强。”王非赛后平静地说。

  全场比赛,江苏队的五位首发球员共领到了20次犯规,而飞虎的科尔曼和单涛也领到了11次犯规。输球后胡卫东认为自己队员在犯规的控制上有问题,“本场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可惜我们的队员犯规尺度把握得不好,所以在场上造成了很多犯规。我们回去以后要好好学习一下如何避免犯规。”

  赛季初因伤上场时间不过的龚大明昨日状态有所回升,全场比赛拿下11分。“我今天的表现一般,很多好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在赛前,王指导就告诉我们,比赛中一定要加强防守,我们做得不错。这场球我们就赢在防守上”,显然龚大明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

  战胜江苏之后,飞虎将经历辽宁、吉林和北京三个连续客场,这也是本赛季飞虎最长的一次客场之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