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罗德腿部肌肉拉伤 吉林输升班马客场胜率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第15轮东莞新世纪主场134比112战胜了吉林东北虎,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吉林队则将自己客场连败纪录扩大到了6场。赛后,吉林队当家球员王博说出了队伍失利的主要原因:“罗德腿部肌肉拉伤了,说自己打不了了,所以后面就没上场。”

  虽然在前两节死咬比分,吉林东北虎队还是在第三节被东莞新世纪队的一波进攻打
失士气,第四节,东莞队更是打出41比27的进攻潮,东北虎队输掉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而外援罗德的受伤更是让吉林队雪上加霜。

  在比赛中,吉林队开局不好,但迅速追分,并在第一节结束时只落后3分。第二节,吉林队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开场后又是一个6:0的进攻潮将比分再次反超,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60比61,

东莞队落后1分。下半场,王勇的出色发挥让吉林队乱了阵脚。在第四节时,吉林队虽然将比分反超为93比92,但安东尼的出色发挥彻底粉碎了吉林队再次翻盘的决心。最终,吉林队112比134落败。

  对于东莞新世纪这样一支球队,王博说:“我们以前也没打过,赛前,主教练也布置了对那个外援

状元秀的战术,打算包夹来控制一下,但是没有办法。别的队伍不是也布置防守他,也让他得了40多分吗。”在比赛中,外援安东尼-麦尔斯上场40分钟,独得43分。而(大)王勇也得到24分。王博说:“我们对这个队伍不了解,只有三个队员是曾经打过CBA联赛的,像刘昊和阎宇峰,其他队员的技术特点一点都不知道。虽然看了录象做了技术分析,但一定没有他们了解我们多。”在比赛中,王勇和王晶的外线三分给吉林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另外,在篮协官方网站上,孙军在该场比赛的上场时间为1分零八秒,王博说:“孙军整场比赛都没有上场,估计是技术台弄错了。”而在整场比赛中,王博得到22分,罗德只上场17分钟,得到4分。(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