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新帅满意半场领先 李春江赢球不满防线无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2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广东宏远队坐镇主场,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老将李群披挂上阵稳定军心,凭借杜锋的出色发挥,以117比95战胜了已经两连胜的辽宁盼盼。获得十连胜。

  “广东有众多的球星,国家队球员就有四名,战术打法很成熟。还有优秀CBA教练李春江,这样的结果合情合理。”辽宁队新帅李戈表示:“辽宁队上半场还领先对方,拼搏精
神很好,让我感到很满意。”

  李戈重点表扬了小将杨鸣:“杨鸣表现比较好,但是在朱芳雨错位防守之后,得分少了,其实我是希望他能组织起全队,不是看重他的进攻,虽然进攻得分不多,但是给内线和卢伟做球这才是最主要的。”

  队员卢伟表示:“广东队还是强队,作为年轻球员,能打出这样的水平,很满意。”

  广东主教练李春江表示:“这场比赛上半场开局不错,打对手一个8:0,从防守上很到位。但是领先一度达到15分,思想上比较放松,防守上不去,让对手发挥了突破和三分球的特长。防守体系没有给对手产生威胁。”

  前锋杜锋今天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他赛后表示:“全队表现很积极,对方在外线的命中率很高,给防守造成了压力。下半场解决了外线的防守问题。总体表现可以。”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