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满意福建外援被摁住 闵鹿蕾:大巴作用不需多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在CBA第15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福建队由于实力不济,早早大比分落后于北京队,最终以90比114负于对手,成就了北京队的四连胜,而自己遭遇三连败。

  “浔兴今年的阵容有了比较大的变化,确实实力也有了很明显的提高。”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表示:“浔兴今年的阵容有了比较大的变化,确实实力也有了很明显的提高。”

  他说:“今天的比赛我们很重视,赛前就强调了要重点盯防外援。在此之上,对福建的龚松林、朱世龙这两个主要得分点也进行了防守布置。队员们表现得很好,把这些主要得分点的都掐死了,这是今天比赛胜利的关键。”

  闵鹿蕾非常满意

首钢的年轻队员比较有朝气,他重点表扬了拿到19分的小将解立彬。

  当被要求评价一下巴特尔的表现时,闵陆蕾一如既往地表示了赞:“他作为球队的核心,对于球队的意义还用说么?很明显就是这样的。”

  巴特尔今天得到20分8个篮板,此外还有5个助攻。

  赛后,

福建主帅陈德春拿着
技术统计
表,感叹:"本场比赛巴特尔的发挥很出色,26分钟就拿了20分.除了他,北京队在每一个位置上的实力都强过我们.这样看来,输球是正常的。"

  “虽然赛前进行了针对性的防守布置,但开局的大比分落后让我们很被动. ”陈德春无奈地表示。

  (高蜜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