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担心浙江外援米拉奇:现在好好研究一下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山东队训练回来后,助理教练杨文海就打开了电脑,调出浙江队和山东队的数据统计,并在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加了标注。这已经成为山东队了解对手的重要方法。

  巩晓彬拿着这两份资料,陷入了沉思。在他看来,浙江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最近几年,山东队总是很难在他们身上占到便宜,他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

  “别看他的上场时间不多,却是浙江队得分最多的球员,这是我们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巩晓彬自言自语。

  巩晓彬所说的这个人,是浙江队的小个子外援米拉奇。

  大家都知道浙江队是一支外线为主的球队,对大个外援非常倚重,因此上赛季曾经在这里有不错表现的萨马基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但一旦浙江队的进攻打不开,米拉奇就会成为浙江队的重要武器,他不仅中投非常准,而且出手很快,善于抢断,突破速度很快,往往能依靠一个人的力量盘活整支球队,这样的球员对山东队是一个很大的威胁。虽然乔尔的个人能力也很强,但要防住米拉奇,恐怕还有一定的难度,如何遏制他是一个难题。

  “据说,这名球员一场比赛曾经得到57分,我们以前跟浙江队比赛时,没有对这名球员引起足够的重视,现在应该好好研究一下他了。”巩晓彬说。

  不过,既然米拉奇的上场时间不是很多,证明他并不是浙江队的首选。好在两支球队的外援风格相似,山东队还有进一步的选择余地,明晚的比赛,山东队也不用过分担心。

  本报记者刘瑞平(

义乌12月22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