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碰上冤家就来劲 山东队球员憋足劲要报一箭之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义乌12月22日讯(记者刘瑞平)输给八一队并没有消减山东金斯顿男篮的斗志,22日中午,山东队从宁波乘车抵达义乌,挑战老对手浙江队。

  尽管3个多小时的行程体力消耗很大,但球员们似乎没受什么影响,到达宾馆简单进行了休整之后,球队下午两点半到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连午觉都没时间睡。由于比赛密度很大,今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好在球员们并没有大的伤病。两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
,浙江队也来到了球馆。23日的比赛,就全看队员们的发挥了。

  别看浙江队不是强队,可每年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上赛季,山东队曾两次输给对手,尤其是在杭州的比赛中,山东队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由于受到计时器的干扰被对手反超,错失获胜的机会,这一直让山东队耿耿于怀。

  晚饭之后,巩晓彬召集部分球员前来观看浙江队的比赛,让球员们熟悉浙江队的打法,寻找破解对手的方法。“浙江队主场成绩不错,也有几名不错的球员,目前他们急于在主场赢得胜利,所以明天一定会全力以赴,我们只能立足于拼。浙江队需要一场胜利提高士气,我们也需要啊!”巩晓彬说。

  提及上赛季两次输给对手,山东队的球员也是憋足了劲要报一箭之仇:“上赛季不同于现在,我们也不会轻易犯同样的错误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