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身处魔鬼主场继续发威 张成最后一刻绝杀麒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5:2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东莞104∶115辽宁

  雄心勃勃的新军东莞队昨天遭遇了三连败,而老蒋一下课,辽宁队反而有了起色,新帅李戈带队取得了开赛来的首次连胜。昨晚东莞新世纪队“第一内线高手”张凯终于登场,有他协助CBA状元秀麦尔斯,东莞男篮的进攻自然犀利了不少。不过他们依然没能阻挡辽宁队疯狂的三分表演。

  北京101∶86云南

  客队云南开局并没有缩手缩脚,与北京队打起对攻战。两队多次打成平局。拥有巴特尔的北京队凭借强大的内线实力,最后一节终于把比分拉开。北京队至此保持主场不败的金身。

  广东121∶84吉林

  两虎相争,华南虎更加凶猛。杜锋、朱芳雨双剑合壁,首节就带来了一波13:3的小高潮,易建联的三记盖帽更是给主队大长威风。从第一节起就遥遥领先,卫冕冠军的九连胜来得轻松,同时也保持了自己的主场金身。

  八一86∶79山东

  又一个主场不败——八一双鹿。CBA第14轮,八一主场86比79战胜山东金斯顿,本赛季主场保持全胜。

小李飞刀又成夺命杀手,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而山东
男篮
也保持了一个尴尬纪录:他们十年来从未在客场战胜过八一。

  江苏114∶113陕西

  两连败的江苏南钢客场迎战士气正高的陕西麒麟,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一直咬得很紧。陕西队113∶111领先,胡卫东叫了暂停后比赛还有8秒时间。最后一刻张成三分命中绝杀成功,帮助江苏队终止了连败。

  新疆117∶114上海

  20日晚,新疆队主场迎战已经客场两连胜的上海队。双方缠斗到最后一节,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28秒时,新疆队领先2分。之后,奥科萨强攻,造成薛玉洋犯规,奥科萨两罚中一,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7秒。刘炜对金立鹏犯规,后者两罚全中。最后时刻,上海队三分未果,不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