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新帅上任调整用人方针 老将们重获上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2:32 篮球先锋报

  联赛中有几个队是让队中年纪最大的队员坐在板凳席的最末端,拿着个本子做技术统计的?恐怕只有辽宁了。不过这副景象如今在辽宁队也难再看到,之前被称作“消失的老将”的岳鹏飞和刘欣然终于从板凳上站起。

  因为球队之前主要是想培养新人,岳鹏飞和刘欣然之前几乎失去了上场机会。

  “其实也不能怪蒋指导,外界传得有些过了。我和刘欣然是因为超龄,十运会期间没有跟队系统训练,所以状态一直不太好。其实再往后,蒋指导还是会用咱俩的,”岳鹏飞如今已是一队之长,说起话来也头头是道,“我刚上一队时李指导就带过我了,现在大家重新在一起共事,感觉也很熟悉。作为队中年纪最大的队员,我也一定会发挥自己的特点,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站出来。”

  两名老将果然不负众望,刘欣然第二节比赛完成了防守重任,岳鹏飞则在第三节8分钟内独得6分、2次助攻和2次抢断,瞬间把分差拉大到22分,几乎提前让

东莞新世纪信心破灭。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