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汉斯队主场一分惜败 江苏南钢险胜结束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8:5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尚栩)陕西汉斯男篮在21日的全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十四轮比赛中遭遇强敌江苏南钢队,结果主场以113:114败北。

  江苏队是上赛季亚军,实力强劲;而陕西队本赛季则排出了新人为主的阵容。首节,陕西队31:33落后两分。第二节,由于陕西队内线防守薄弱,李萌一人在篮下防守很是吃力,一度被对手领先11分。经过调整换人,冷冬和外援布兰顿发挥出色,逐渐将比分差距缩
小。本节结束时,双方比分为59:62。

  第三节,陕西队过分依靠外援,进攻点单一,而对手紧紧盯住了布兰顿,造成陕西队队员失误增多,罚球命中率不高,比分再次拉大为85:78。

  最后一节,陕西队加强了紧逼,造成江苏队失误,并以96:95首次超出。此后,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关键时刻,距离结束还有25秒时,陕西队小将代勇突破上篮,造成对方犯规,将比分追至110:111,并控制了篮板。依靠短暂停,梁伟突破上篮得手,再次造成江苏队员犯规,陕西队以113:111占得机先。还有最后8.1秒,江苏队战术运用得当,张成最后时刻果断出手,投中最关键的一个三分球,帮助江苏队以114:113险胜。

  

技术统计显示,江苏队张成发挥出色,得到全场最高分38分,贡献了9个三分球。唐正东也得到32分,他们两人为江苏队获胜立下头功。

  赛后,陕西队队员兼助理教练单卫国表示:“对手很强大,我们的队员拼得很努力。我们的队员还年轻,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