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时、地利、人和造主场威力 八一北京主场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5:03 深圳新闻网-晶报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体育专电。主场的威力是巨大的!在CBA第十四轮比赛中,占有天时、地利、人和之利的5支球队获得了胜利,八一队和北京队更是主场保持“金身不破”,迎来连胜。

  八一双鹿队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中上演精彩大逆转,以86∶79主场战胜山东金斯顿队,迎来主场6连胜;巴特尔表现依然神勇,拿下两双,帮助北京队迎来主场7连胜。

  八一队在第四节开赛阶段落后10分,此时老将李楠开始发挥八一队“定海神针”的作用,他以一个2分球吹响了八一队反攻的号角。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八一队全体球员一下子恢复了进球感觉,李楠、胡克在内、外线连连得手,打出了不可思议的19∶2的高潮,从而在最后时刻完成大逆转,获得比赛最终胜利。

  作者: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