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倾听陆慧敏聊CBA 美女解说:南钢请别再让我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2:50 新浪体育

  进入体育视频首页,观看更多精彩体育视频

陆慧敏问候新浪网友

体育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陆慧敏,南京体育台104.3美女解说,常年在第一现场直播CBA,人气极旺。以下为陆慧敏向新浪网友问好的文字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南京体育台104.3的DJ陆慧敏!新的一年快到了,可是我的CBA长征还没有结束,呵呵,不过没关系啦,我一定让你们第一时间听到我从赛场传回的声音。

  采访CBA,感觉就是一个字:累!成天在黑暗中旅行,经常是天不亮就出发,天都黑了才到达下一个城市,不过我很开心,特别是南钢队赢球的时候。

  很多网友都说:还记得上赛季

总决赛第五场,我在做现场DJ……呵呵,其实我不想回忆那一段……有人说看到我哭了,是么?我是有点不太坚强,我希望今年的南钢队不要再让我流泪了!

  好啦,不多说了,明天一大早还要起床赶飞机,对于我的直播,有任何的想对我说的话,别忘了在新浪网给我留言,提醒一句,如果是骂人的话,网管会自动删除的哦。

  最后给大家拜个早年,祝你们狗年大吉,我的工作也会更加一丝不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3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