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塔显威北京主场就是不败 大巴开足马力越过红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2:0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虽然云南红河队来势汹汹,但他们并没能在北京上演奇迹,北京首钢队在以101比86战胜对手后,继续保持主场的全胜战绩。

  比赛开始后,北京首钢队主要还是以巴特尔的内线为主,但在无机会的情况下大巴经常能够将球传给外线,多次给张云松、焦健和陈磊制造出得分的机会。而云南队的进攻则主要以外线为主,而且投篮命中率非常高,双方比分也是交替上升,至第一节比赛结束时,
北京首钢队以31比27领先。次节比赛开始不久,威廉姆斯换下大巴,但北京队的进攻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在对方外援史密斯显得非常有信心,而在防守时,他的脚步显得比大巴灵活不少,史密斯在外线也很难得到出手机会,而闵鹿蕾随后又祭出“双塔”,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首钢队以54比49领先。

  经过调整后,北京

首钢队的“双塔”优势开始显现,即使在对方的联防面前也是打得非常耐心,比分差距一度拉大到两位数,至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云南红河队已落后北京队12分。孤注一掷的云南队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开始尝试外围远投,但由于投篮命中率不高,反让北京队得到篮板后打反击,让北京队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比分差距一下被拉大到20分。获胜后的北京首钢队目前以11胜2负的战绩继续排在北区榜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