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球迷“赶”小唐 唐正东给自己挑刺:罚球太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1: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看到梁伟的球投偏了,我当时真是长长的松了一口气,总算不用打加时了。”赛后,小唐笑着说。

  投中准压哨球的张成无疑是南钢同曦队赢得比赛的头号功臣。但是在今天的较量中,独得32分19个篮板的唐正东同样功不可没。尤其是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拿下23分8个篮板的唐正东更是成为了陕西球迷的“眼中钉”。

  “小唐,你下场歇会儿吧!”“唐正东,你媳妇喊你回去!”看台上陕西球迷的方言让人忍俊不止。也是,第一节小唐就拿下17分,帮助南钢同曦队以33:31领先,第二节又一度帮助球队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眼看唐正东是换不下去了,球迷们又喊起了“换李萌”,主防小唐的李萌实在难当大任,在进攻上也过不了小唐这一关,有一次还被小唐直接断球。在第二节比赛还剩4分46秒时,王立彬真得“顺应民意”,用外援布兰顿换下了李萌。

  下半场陕西队加强了对唐正东的看防。但在大部分时间里,唐正东和克鲁兹组成的双塔还是给陕西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在受到对手严密防守的情况下,小唐两次篮下妙传克鲁兹,帮助后者轻松上篮得分。尽管克鲁兹对于双塔的配合还有些生疏,但是全场贡献12分的他还是给了南钢队内线一定的帮助,并且缓解了小唐的压力。

  赢了球,小唐却给自己挑起了刺儿,“今天罚球太臭了,才9罚6中,太不应该了,太不应该了。”赛后,唐正东拿着

技术统计自责了起来。 特派记者 吴旭渤 (晨报西安21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