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澄:这样的比赛才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1:15 金羊网-新快报

  海澄

  昨天宏远宝玛仕队,打了一场好球,不仅仅是因为121:84的狂胜,而是因为比赛过程给人带来的享受。

  昨天的胜利是很多人能够预期到的,因此东莞市体育馆的上座率也并不是很高,连
前来采访的记者也只有寥寥的几人。不过比赛的过程还是让人享受了一次真正的快乐篮球。

  按照以往的惯例,在比赛领先超过20分后,第四节的比赛完全成为了宏远宝玛仕队的练兵场,严格一点讲就是垃圾时间。但是昨天的垃圾时间却让人觉得不垃圾。

  在第四节大势已定的情况下,李春江照例换上了替补的年轻球员。但是放松的心态让这帮年轻人也有了出色的发挥。无论是易建联的两次飞扣,还是外援格林两次未遂的空中接力,都体现了对球迷的尊重。在场上比赛,就要拿出最好的状态,用精彩的篮球来回报观众。在之前的很多比赛中,我们并没有看到这一点。昨天的比赛很好,让所有球迷在垃圾时间都没有提前退场,因为他们有期待,期待更精彩的配合出现。

  垃圾时间其实并不垃圾,如果球员能够好好珍惜机会,这也是他们走向成功的一个开始,而作为球迷,我们希望这样的表现一直延续。只有认真对待的比赛才精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