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惫华南虎归家就精神 广东37分狂胜吉林东北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征战客场归来的宏远队,今晚在东莞主场迎战北区劲旅吉林东北虎,两虎相争,最终,华南虎宏远队以121:84轻松战胜东北虎吉林队。

  是役,宏远队杜锋、王仕鹏、朱芳雨、易建联、曲绍斌组成的全华班阵容首发,吉林队以王博、罗德、杜江、王晗、韩磊为先发。开球后,吉林队杜江连续投中两个3分球,将比分一度领先于广东宏远队。宏远队稳住阵脚,杜锋、朱芳雨、王仕鹏相继还以3分球,将
比分从10:10战平后便一路领先于吉林队。王仕鹏第三个3分球的投中,使广东宏远队34:24领先10分结束第一节。

  次节,宏远队积臣、宋希换下易建联、王仕鹏、吉林队卡马拉换下罗德,比赛以双方你来我往相互失误开始,吉林队率先打破僵局,连连得分,宏远队还以颜色,宋希快攻、曲绍斌远投3分,再次上场的王仕鹏再投中一个3分,58:38,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宏远队泰伦斯、陈大伟、张喆、易建联、宋希组合的阵容,轻松以62:43领先吉林队19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宏远队双外援与杜锋、朱芳雨、张喆组合上场,积臣2罚2中,吉林队连续远投不中,宏远队快攻成功,领先26分结束第3节。

  末节,宏远队小将于梁上场,在宏远队的积极防守下,吉林队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98:65,泰伦斯2罚2中100:69,张喆快攻上篮102:69,一边倒的比分,使比赛全无悬念,尽管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但宏远队仍然打得十分积极认真,最终

广东宏远队以121:84轻松战胜吉林队。(宏远 路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