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得意防住全能战士 吉林主帅叹罗德状态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CBA第14轮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主场121-84击败了吉林东北虎,取得了九连胜的同时,也保持了自己的主场金身。

  “没有防住广东队外线,一共让他们投了15个三分,是导致大比分输球的主要原因,”吉林队主帅张晓春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个赛季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队伍比较年轻,而老队员孙军、李爱军年纪都比较大,我们的目标主要是锻炼队伍,通过实战提高队伍实力
,这个目标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弱而有所调整。”

  谈到外援罗德时,张晓春表示:“罗德腿肌肉拉伤,状态不太好,赛前还要了点药进行治疗。”

  队员杜江也认为没有防好外线,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广东主帅李春江表示:“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在防守上做得比较好,对罗德的防守比较成功,把对手用速度带动战术的特点遏止住了,队员在思想上比较重视,发挥都还不错。”

  队员曲绍斌表示:“本场基本能发挥出水平,进攻比较顺,防守对重点人的防守也能完成任务。”

  (苏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