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越洋赶场魔鬼日程曝光 4天后星夜赴NBL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刘炜将作为特邀球员出现在NBL全明星赛的赛场上。近日,NBL也公布了有关的日程安排。

  12月25日下午15:30,上海将在主场迎战东莞 ,比赛结束后,刘炜将第一时间赶到机场,乘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班机飞往悉尼,他将在12月26日上午7:55(文章所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下同)抵达悉尼机场,之后到宾馆略微休息之后,用过午餐后下午就要赶赴华人社
区,参加悉尼篮协专门为刘炜举行的欢迎仪式。在仪式上,刘炜将在众多华人球迷的欢呼声中,从澳大利亚篮协官员的手中接过NBL全明星赛的参赛球衣。

  27日上午是一段难得的空闲时间,主办方没有为刘炜安排什么具体事务。但是恐怕刘炜也轻松不下来,因为下午NBL全明星赛就要开始了。

  下午2点15分,经过30分钟的短暂欢迎仪式后,NBL的年度篮球盛宴--全明星赛就此拉开帷幕。到时,刘炜将作为NBL世界明星队的替补后卫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与他对位角逐的将是来自澳洲本土明星队布鲁顿。应该说两人彼此并不陌生,在中国和

澳大利亚的两次四国赛上,两人有过多次交手,彼此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次全明星赛,两人又将是一番龙争虎斗。

  28日,刘炜将乘坐最早的一班航班飞回上海,当晚19:45,上海队将在主场迎战广东,这恐怕也是刘炜此番越洋赶场的最大悬念,他希望自己能够赶上沪粤之战。

  有消息称,NBL野猫队已经向刘炜抛来橄榄枝,下赛季刘炜很可能出现在NBL的赛场上。

  (第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