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打手犯规裁判不认 上海男篮三分不敌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3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经过两个客场的连胜,上海男篮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征战,但昨晚他们没能在新疆队身上制造冷门,117∶114,三分小负新疆队。

  由于已经连续战胜了辽宁队和吉林队,上海男篮早就上了联赛各队的“黑名单”。本赛季新疆男篮在王非的策动下,不仅永久地买进了薛玉洋,同时还招揽了单涛、刘铁、金立鹏,实力一下子就强大了起来,主场战绩不俗———此前四胜两负。

  昨天晚上比赛刚刚开始,上海男篮在防守中第一次犯规,裁判立刻判罚新疆队罚球两次,这个判罚让主教练李秋平十分不解,主动向技术台询问原因,但李秋平的“反抗”并没有得到回报,比赛继续进行。也许,一场比赛拥有这样的开头必然会有同样的结尾,当最后一节比赛战成117∶114时比赛还剩下14秒,上海队掌握主动权,李秋平喊了一个短暂停,只能投三分,这样可以将比赛托入加时阶段,上场后刘炜控球传给王勇,手感不错的王勇很有可能投中这个三分,但是对方外援却同时跃起。任凭王勇和刘炜如何向裁判抗议外援打手犯规,但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已经响起,三分球没挨着篮框,上海男篮输掉比赛。

  作者:□记者 金雪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