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楠腰伤恢复一脸轻松 教练下达与河南作战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2:3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楠的blog

  “感觉篮球是个挺简单的东西,没啥捷径,只有好好练。这个赛季刚开始没有跟队,后来郑指导培养我,有几场打得还行。但后来心态没有放好,状态很有些起伏。新赛季主要想再加强自己的投篮和篮板球,还有就是作为前锋必须掌握的快下技术。”

  该死的腰伤!这是上一场坐在北京体育馆里,在我脑子里不断打转的一句话。发挥得真是不好,一分没拿。自从在对八一的比赛时连摔了两次以后,我的腰其实一直都没好利索。打新疆、打陕西的时候,连伸展动作都很困难。

  还好,上个周末打完北京,我们轮空,可得到松口气的机会了。好久都没回杭州了,对这里我总是有些留恋的:门口的体育场路还在修,寝室里熟悉的感觉还在,睡在自己的床上特别香。周末的两天见了很多朋友,挺好,大家都没怎么变。两天没打比赛,量下来了,腰伤也立马见好,再加上治疗和训练,现在我的腰终于恢复得差不多了。那个铁打的王楠又回来了,哈哈。

  因为一天只有一班飞机,所以我们昨天凌晨2点多才到了洛阳,上午9点多起来练了会力量,下午蒙头大睡。伤好了,精神面貌也调整回来了。郑导给我们下了死命令:打河南必须拿下。基本上现在我们强队都打完了,后面遇到的都是中流球队,大家的实力在伯仲之间,所以一定要争取打好,拿下对手。对于我自己,我也给自己订了目标:怎么也得好好打一场,把这两天积蓄的能量都爆发出来。顺便提一句,跑起来没伤没病的感觉实在太好了,所以大家锻炼的时候也要注意,千万别受伤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