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高塔防住上海双枪 刘炜奥科萨耀眼数据也惘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联赛第14轮12月20日进行了首场争夺,新疆广汇主场以117比114力克上海东方,终止了后者的客场两连胜。目前,多赛一轮的新疆队战绩为8胜5负,战绩已超越吉林队升至北区第二,而6胜7负的上海队则暂列南区第六。

  新沪之战,新疆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金立鹏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上海队外援奥科萨取下38分和18个篮板,刘炜贡献28分。开场后,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便内外结合打出得分
高潮,由于队中拥有4名2.10米以上的大个子,新疆队的内线实力非常突出。首节,新疆队便以33比25领先。不过此前取得客场两连胜的上海队,在次节展开猛烈反扑,队长刘炜上轮客场战胜吉林一役,取下33分和11次助攻后,本场比赛继续展示出良好的状态,他率队连续通过快速反击和外线远投得分。上半场战罢,上海队反以63比61反超主队两分。

  下半场的较量,双方分差始终未能拉开,两队的投篮命中率均很高,第三节打完前4分钟,双方得分加一起已超过了150分。终场前17秒,上海队外援奥科萨篮下进攻遭犯规后,两罚一中,将比分追成113比115。不过,上海队此后的犯规战术,让新疆队将分差扩至三分,并最终客场饮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